Saturday 28 October 2006

20061028 日本Day97-感謝祭


今天日本公司這邊有辦感謝祭,早上在Takahata車站有派巴士來載.目的地是Asahi自然觀.
http://www.shizenkan.jp/
(最近是東北楓葉正紅的大好時間,但是上禮拜回台灣,這禮拜又有公司活動,看來剩沒多久時間可以看楓紅了..)


車上還有玩賓果遊戲,不過早上喝啤酒還真不習慣...
我後來中了一包....零食,還不錯吃


中途下車上廁所的地方,あゆ茶屋


外面還有在賣土產

 

這條河流可以看到魚往上游..聽說是日本規模最大的..是真是假我就不清楚了(應該是假的吧?)
http://www.sgic.jp/ayuchaya/


下到河流旁邊的階梯旁邊的告示牌,不過樓梯現在是關閉的沒有開放.


有在賣烤魚,本來想吃的,但是想到在來放假還要去玩..還是省下來吧.


11:20左右來到了Asahi自然觀,公司已經佈置好場地了.看起來像是的小型的園遊會.
這邊就是一個提供場地出租的地方,可以露營和滑雪.有人日本同事說有點無聊..呵呵.
就有點像是國小郊遊會去的地方......


好大的芋煮鍋..看來這應該也是我中餐的一部分


這邊的樹已經變黃了,今天天氣還不錯.


拍一下吃飯的場地.


這就是我的中餐了,我後來又多吃了一碗芋煮..好撐


很搞笑的連打遊戲,不過有些小朋友(日本同事帶去的)很會玩呢...


拍一下上面的木屋,後面的黃色樹葉和藍天白雲襯托著顯得更加漂亮.


拉遠一點拍一下整個會場,這只是Asahi自然觀的一小部分


吃完飯後公司有三個course可以選,一個是留在原地陪小孩玩遊戲,
一個是去別的地方採蘋果(車程約40分),
另一個就是我來的朝日町酒廠(車程約30分).
路途中我和一位公司的英文老師坐在一起,聊了天才發現我英文
聽力實在有待加強,她是英國來的,還有拿日本男友的照片給我看...


酒廠有派人來解說,這些是葡萄(廢話)


實在掰不下去了,因為他講的是日文.....


進到販賣部,開始拼命試喝啦


休息一下跑到外面拍一下風景.


這邊還有在賣青蘋果,還蠻大顆的.而且很便宜.我就帶了一袋回去啃.


下午三點半左右回到了Asahi自然觀,這行程還真的有點無聊,
因為那朝日町酒廠的酒沒有宿舍附近Takahata酒廠的好喝,車程又扣掉不少時間..
早知道就留在這邊散散步也好..呵呵
抽完獎後就搭車準備回去了.


回去的時候我搭上另一班往山形市的遊覽車,
在南Jusco下車後逛了好久後來就和其他同事一起搭Taxi到最近的藏王車站準備回宿舍休息了.
看來我明天要好好計畫一下,不然紅葉季節過了就很OOXX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