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ly 2006

20060728 日本Day11-Welcome Party


今天下班後公司有幫我們這群台灣和大陸來的member辦一場welcome party.

早上我進辦公室後,有同事買葡萄分給大家吃.我還沒吃過日本的葡萄說,

聽說在Takahata附近產的葡萄是日本Top 2.

放在桌上拍一張

 


 

這葡萄比我在Takahata農產品中心看到的還要大很多

吃完以後覺得,還不難吃啦..可能是期待太高,下次買小葡萄來吃吃看.


 


 

晚上下班後,公司有派20人的小巴士來在我們去餐廳.


 


 

原來這餐廳就是在農產品中心旁邊壓上面還有寫米澤牛


 


 

好大的包廂


 


 

還沒開動前先拍一張


 


 


 

蕎麥麵,部門有一位留美的工程師他也不知道要怎麼把這玩意翻成英文..呵呵

不過我一看就知道是蕎麥麵啦..

部門這次來聚餐的都是副理級以上,還教我吃麵要一口氣吃完,呵呵.

之前看網路報導山形縣產的蕎麥麵非常有名,

有些講究的老店還要用水車去磨呢


 


 

被灌了一些啤酒,不過玻璃瓶裝的Asahi還真好喝,

後來他們又拿清酒來,嗯嗯..好好喝..很香


 


 

這道菜他們日本人發音很像甜不辣


 


 

鮪魚的生魚片,上面的sauce很特別


 


 

重頭戲來了米澤牛..日本三大名牛之一

吃了以後,覺得還不錯,可是用這種方法去料理有點浪費食材,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米澤吃登起波老店的米澤牛,雖然可能要快兩千台幣,

但是在東京吃的話,聽說就快六千台幣了


 


 

烤的魚肉..還不錯吃,但是我已經滿嘴都是酒味了 Orz..


 


 

這道不知道是啥菜..也還不錯


 


 

後來日本人把我們其中一位member灌醉了..還跟倒在地上的他拍照..

這我就不方便po出來了,怕他酒醒以後會來揍我..呵呵

不過他也真可憐,因為日本人知道他很會喝..所以都一直灌他清酒..

不知喝了幾罐.

下禮拜我部門也有要幫我辦welcome party,我卻開始擔心起來了….

我不想滿口酒味去嚐日本料理阿..嗚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