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ly 2006

20060720 日本Day3


早上趁開會中間休息時間,走去窗邊透透氣,

發現下面有個涼亭,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涼亭隔壁就不是在公司的範圍了..這邊是農田景色..旁邊還有森林


 



今天下班好心的日本人又捨命陪君子..

開車陪我們幾位去Jusco大賣場購買民生必需品..

後來聽說Jusco倒了..Orz..就帶我們去SATY(另一個賣場)

 


 

進到裡面發現有章魚燒的攤位,就給他合資一人吃一個..一人繳了100 yen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當場在旁邊椅子分食起來了


 


 

接下來該是吃晚餐的時間了,賣場裡也有Mister Donut,

不過這東西我在台灣已經吃過了..

所以大家選了一間看起來像是聯鎖店的日本料理店用餐


 


 

我選了一種井飯(井中間那一點我打不出來)..

上面蓋的是打碎的生魚片,

日本人說要把醬油和哇沙米淋在上面然後攪拌一下..還不錯吃說..(790 yen)


 


 

後來就是去賣場裡賣一些日用品,

我發現這好像就是他們說之前倒掉的Jusco,

因為這邊的自有品牌也是叫做Top Valu..也有AEON的招牌..

下面是我今天買的戰利品..都是吃的..還有微波食品..一共是1220 yen


 


 

日本人真的是很好心,下班還開車載我們去逛..很不好意思麻煩他們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