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ly 2006

20060719 日本Day2


今天早上從旅館前往公司上班,由於是第一天在日本上班,

所以公司方面大部分都是環境介紹和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下午把行李搬到公司宿舍去,先把行李箱搬進衣櫃,

這邊該有的家電全部一應俱全,

像是洗衣機,電瓦斯爐,抽油煙機,電子鍋,雙門冰箱,微波爐,電熱水瓶

都是全新的還附上了刀子,覘版,碗盤籃,湯鍋,平底鍋,筷子湯匙

真是貼心的日本人

 


 


環境還真的不錯說,冷暖氣都有,日本的房子還有通風換氣孔的設計


 


 

跑去陽台外面,風景還梃不錯的說


 


 

從房間裡面往陽台拍一張,床墊,枕頭,棉被,電視也全都包了


 


 

離開房間後,日本公司的人帶我們去附近買日常生活用品..來到了LEMON商店,附近還有超市和書店..這邊鄉下真的很不錯,環境很好,連商店旁水溝裡都還有長螯的蝦子..真誇張


 


 

買完東西回到公司上一下課,順便在公司餐廳吃晚飯..我選了牛肉咖哩


 


 

從餐廳拍出去..遠方可以看到漂亮的山


 


 

下班後回到宿舍..把公司幫我準備的東西拍一下照片留做紀念..

給這麼多真是誇張


 


 

接下來是我下午去LEMON買的戰利品..花了我3339 yen


 


 

公司還提供幾台吸塵器給大家共用..也有幾台共用的熨斗,

下面是公司給的垃圾袋


 


 

今天覺得日本人真的很細心..也很愛乾淨..宿舍真的也很不錯..

我想我已經適應了這邊下班後的環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