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March 2006

20060307 台中上課Q-PLC

今天公司安排去台中市上課..喔耶..下來台中出差近九個月

沒一天這麼爽過

早上坐施大哥的計程車前往台中七期前進..台中的七期重劃區

是個很神奇的地方..有高級酒店..豪宅..百貨公司..Motel都擠在一起

之前在台中待的時候..還沒來過這邊上班咧...都馬是來玩的

挖哈哈..頭一遭總是新鮮的

九點出頭就到了上課地點,課程九點半才開始..先去灑泡尿好了

隔壁有工地在施工..七期最近的發展真是神速..

進入訓練教室..準備上課囉..冷氣夠強..座位寬敞..好久沒在辦公室待了

中午吃了好吃又免錢的便當....走去陽台透透氣

看到有一台可憐的march就要被拖吊了

回到教室,中午休息到一點半..望著PLC練習機發呆

待在教室看電視又沒啥營養,出去晃晃好了..散步兼減肥

順便幹我最喜歡的事...亂拍照..挖哈哈

坐電梯下到了一樓..幫Lobby拍個照

對面又有一個工地

回頭過去再拍拍這辦公大樓的門面

隨身帶的Contax i4R小相機是定焦的又不夠廣角,拍不到上方..補拍一下

這地址還蠻討喜的..我去上課的公司更扯..七樓之七..真幸運的號碼..

不知道要不要加錢阿..哈哈

外面美化的還蠻漂亮的

仰頭再拍一張

到此為止好像沒沒散步到說..走路去旁邊的遠東汽車百貨看看好了

先經過了健保局

恩恩..台中的大樓都很有特色..之前我修設計學院的通識課程老師也是這麼說

到了汽車百貨囉..台中的汽車百貨我幾乎都去過了..這間倒是還沒來過

下午上完課後...發了一張結業證書...挖賽..是獎狀...

我好久沒拿獎狀了喔..自從上次考過MCSE以後..嗚嗚

雖然只是張結業證書..但是很香喔..聞起來就很爽

下班坐計程車回宿舍的時候..車上都是我們一行人獎狀的香水味呢..哈哈

今天上班真是HAPPY DAY..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上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