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March 2006

20060228 福德水晶

二二八當天多虧Schedule沒排到我,所以可以放假一天

但是過年後以來的假日大多是陰雨天,不想出去玩..更不用說去爬山了..唉

呆在家裡太久會悶的發荒..還是開車出去晃晃好了

想起之前在新竹的經國路上有看到一間賣水晶的..門口擺的陣仗還蠻驚人的,

明明知道買不起還是去逛逛好了,剛好最近對這方面還蠻有興趣的

停好車後進入店裡,大的晶洞很多,有些品像還不錯,摸不起看看就好

玻璃櫥窗內有些墬子和水晶球,剛好有客人在和老闆說話,老闆跟我說慢慢看喔,
有需要在call他就好了,女友跟我說老闆好像是明星…只是想不起來是哪位

前面的客人走了以後,上前去櫥窗看看貨色,恩恩..捷克隕石很大顆..

老闆看起來蠻誠懇的,女友問他是不是明星,老闆說不是..

恩恩..我對明星沒啥興趣,繼續看我的水晶好了

老闆覺得我對這方面還頗有興趣,就說要教我如何鑑賞..還開玩笑說要收我當徒弟..

哈哈..水晶的定價不懂的人真的很容易被騙去…

後來老闆拿了本書給我,幫我簽了名..原來老闆真的是明星阿..不過不是我這個年代的囉..

服務很好..價格實在的福德水晶..就在經國路上靠近中華路口

有閒錢的話在去買個二十公斤級的晶洞來擺好了

老闆是李小飛..好像是以前的武打明星..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