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06

20060121 大學同學會(古拉爵林森店)

上星期六和幾位大學同學去台北聚餐,最遠的就是toko吧,從台中趕上來的...

不過那天真的很雖,我已經提前一小時從竹北出發了,但是中途遇到三次車禍

下建國高架橋又是塞車,真是OOXX

後來把車停去之前常去停的林森公園地下停車場,發現沒帶悠遊卡..Orz..

最慘的是連錢包都沒帶出來

進到古拉爵後他們已經點餐了

(左)Midnight變成金毛獅王啦,跟我剛退伍的時候很像,一頭金髮

下次旅行社有好康的記得要跟我說喔

(右)toko他們公司的腳踏車都只做外銷,唉,連員購都沒有真機車

(左)uyo換到台北工作囉,不過悠遊卡也沒有員購價,不然以後找他幫我儲值就好了,

(右)我好像還是很肥.不過之前常進FAB有比較瘦一點

這一餐都是給midnight請的,真是不好意思,下次聚餐來南部的話我再補請你們大家囉

還有toko幫我付了停車費,下次見面我會記得帶錢包的..哈哈

去大甲出差時再去找你吧,應該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