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y 2006

20060504 台中市日出旅人的起司蛋糕

今天受人所累(託)去台中市購買日出大地的蛋糕,之前就有聽人說過這間在台中蠻有名的,

上網一查發現中港路的分店最好停車..

http://www.dawncake.com.tw/

目前三間店都是以日出開頭為命名,不知有啥特別用意

我去的中港路那間叫做日出旅人的乳酪蛋糕

提前請假下班避開中港路的塞車潮,沒帶相機就往店裡衝.

進到店裡每個口味都先給他試吃一遍..呵呵

後來自己和幫朋友買的共三千多塊,其中一半宅配去宜蘭了

另外的我就選了原味和藍姆伯爵口味...還不錯吃說

值得一提的是,店裡服務小姐態度都很好,看起來還蠻訓練有素的樣子

不會花了錢又當受氣包...(迷之音:恩恩..這種鳥事新竹一帶倒是比較容易發生)

廢話不多說..我帶完一箱蛋糕後一路飆回沙鹿宿舍....
(這鳥地方我也快住滿一年了..到時再來寫回憶錄)

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

吃完晚餐後,來拍個照片吧

外觀看的出來包裝的蠻用心的,拿來送禮也不會失了面子

來個疊疊樂

除了蛋糕還有其他商品,不過我已經用盡盤纏了

這間店頗以自己高級的食材做法而自豪呢

其中日蝕部分寫的看起來..有些條件好像台北天母的"吃吃看"都蠻符合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吃吃看"的便宜大碗

拆封啦..裡面包裝也很用心..還有保冷袋..可以讓你撐上三個小時

來張特寫

不敢拆封..因為要帶回高雄去吃的..呵呵,

不過在店裡面試吃還不錯吃,入口即化...跟另一間台中的乳酪蛋糕-聯福麥思多很像

但是聯福麥斯多有藍梅口味..我很喜歡..哈哈

日出大地的..也很不錯..口味比較多..都很好吃喔

No comments: